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10年的感情没了

想当年,刚回国的我就想定下来作为人妻。一心再找个好男人嫁了就会有个美满的家因为从小原本的家就不是很美满。原来我的想法只是被我的天真掩盖了!
当初,让我找到很顾他家人的男人。我真的很爱他,他就是我要找的男人。我们开始恋爱了,然后嫁给他。
之后,我们的婚姻一点都不美满。我们开始吵架了。新婚的前几年,是最难熬的。之后,他有改变了。他的改变,让我有点安慰!但是我们已经开始沟通上出了问题。
第七年,也背叛了我。当时,我没有吵闹。只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离婚。那时是我人生中要下了最大决定。那一次,我原谅他因为他答应之后会很爱我珍惜我。但幸福的日子不长久。只维持一个月而已。
到了10月5日2011年,我们再次吵架了,他回来整理包包离开了我。他往往想不到,这次的离家造成再回不了家了。这次让我发觉我们真的不适合,即使我那么爱他也没用了。只要他开心,我把自由还给他。希望他有天他会明白什么是家的意义!真的希望他会明白我的苦心~
祝他找到一个比较适合他的女孩。
我也会好好的过着我的生活,我会更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